宗旨:推动经济与环境共赢、可持续发展

“绿色建筑行业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穗召开

2019-12-01 19:12来源: IEEPA

2019年12月1日,由北京市国际生态经济协会绿色建筑行业专业委员会筹委组主办,中铁二十三局轨道交通佛山工程有限公司、广州三多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广东国羽绿建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北京市国际生态经济协会绿色建筑行业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广州召开。

绿色建筑行业专业委员筹委组、中铁二十三局轨道交通佛山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韩立英会见了会员代表并做欢迎致辞。

广东开会市赤坎镇镇委副书记周志雄、佛山市平远商会会长丘明出席会议,珠海市昌茂投资有限公司、中建四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广州锦泷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益缘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领导及代表参加会议。

绿色建筑行业专业委员筹委组、中铁二十三局轨道交通佛山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韩立英在致辞中谈到,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名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中国铁建做为中国建筑领域的龙头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响应中央“生态就是资源,发展生态就是发展生产力”的号召。与各位会员代表共同努力,实现建筑行业的绿色、环保、生态、合作共赢。

绿色建筑行业专业委员会筹委组、全国新兴产业工作委员会文化艺术总社中南分社、中国百年老字号“三多轩”第四代宗系传人黄庆标在致辞中谈到,习近平主席在出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中提出,到本世纪中叶,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全面提升,生态环境领域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实现,建成美丽中国。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全面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确保到2035年,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根本好转,美丽中国目标基本实现。绿色建筑委员会创立初心就是号召全体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企业,一起为实现生态中国,绿色中国而努力。

绿色建筑行业专业委员会筹委组李文斌在致辞中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地方发展,也离不开企业快速成长的带动。协会将承担起政企沟通的桥梁,帮助企业更好的解读国家政策,建立起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渠道。

会员代表广东益缘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琼肖、广州紫泥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添等做了发言,畅谈了绿色建筑行业专业委员会在业务上给与的帮助与支持。